2A班學生參觀嶺大樂齡科技體驗館


本校是嶺南大學「樂齡科技360°專才培育計劃」合作學校之一,透過是項計劃,2A班學生於2022年9月28日參觀嶺大樂齡科技體驗館,藉由與長者的互動和了解與醫、食、住、行相關的樂齡科技產品,從而增進學生對該領域的認識以及同理心,並多關懷身邊的長者。

嶺南大學於2021年至2022年8月期間,與香港八間中學合作,推動「樂齡科技360°專才培育計劃」。計劃旨在透過三階段的全方位互動學習體驗,培訓中學生成為社區領袖,增加他們對樂齡科技的認識,透過跨學界的合作,協助在校園及社區宣揚智能安老的信息;項目亦旨在培養年青人正面價值觀,思考樂齡科技與跨代共融社區的關係,並透過跨年齡的協作,推廣長青共融。

© Copyright 2022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Made with Mobirise ‌

Free Web Site M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