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代表隊為港爭光

勇奪美國「創意思維世界賽」(網上) 多個獎項


「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由青年會書院承辦至今已舉辦第六屆賽事。比賽旨在啟發學生在創意思維、STEAM及創新科技方面的學習興趣,長遠幫助推動上述教育在本港的發展。香港區賽的出線隊伍可晉身美國世界賽,獲得國際賽事經驗和學習機會。

由於疫情關係,今屆香港區賽改為網上進行,參賽隊伍須提交解難方案的表演錄影,並通過網上即興題比賽。經過一番評審後,廿一支獲頒組別冠軍和亞軍的隊伍出線,晉身美國世界賽(網上),代表香港角逐各個組別獎項。

最終,香港學生再次為港爭光,在剛舉行的美國「創意思維世界賽」(網上)擊敗其他國家/地區的隊伍,勇奪三個獎項,佛教黃允畋中學和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分別獲得題目二和題目四組別賽亞軍;喇沙書院獲得題目一組別賽季軍。

題目 組別 得獎隊伍世界賽獎項
22佛教黃允畋中學
亞軍
41三水同鄉會禤景榮學校
亞軍
13喇沙書院
季軍

© Copyright 2022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Built with Mobirise ‌

Offline Web Bui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