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builder

偷得浮生半日閒 -- 到訪「比比書屋」


為擴闊同學的學習經歷,鼓勵學生閱讀和交流閱讀心得,中國語文科暨圖書館舉辦到訪「比比書屋」活動,由李雅琴老師、劉鎮東老師和張普荐老師帶領同學於2021年11月12日到訪菜田上的小書店 「比比書屋」,在寧靜的環境下閱讀、聊天、互相分享。

方智穎同學的感想:
「千里迢迢,終於到達於錦田小鄉村中一個恬靜怡人的目的地--比比書屋。當我們細味著香醇細膩的淡茶,聆聽著比比書屋的小故事,身邊一切彷彿慢了下來⋯⋯
拜訪比比書屋,最大的得着是讓我整天所積累的疲倦和煩惱一掃而空,我學會於喧囂的生活中,給自己一片平靜心靈的空間,一刻靜思默想的時間。
躺臥在舒適的掛椅上,全神貫注於一本喜愛的書籍之中,暫且把生活上的不快擱置,盡情享受自己的「專屬時間」。 靜心閱讀,享受生活,絕對是人生中難能可貴的愜意時光。」 

© Copyright 2021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