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templates

「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2021 (網上) 」 已順利完成
廿九支勝出隊伍獲資格代表香港角逐美國世界賽獎項


「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為一項源自美國的國際級教育活動,由青年會書院於2017年開始承辦,至今已舉辦第五屆。比賽旨在啟發學生在創意思維、STEAM及創新科技方面的學習興趣,長遠幫助推動上述教育在本港的發展,今屆新增大學組別,讓更多學生參與其中。勝出地區賽的學校可獲資格參加美國世界賽,大會希望為香港學生締造更多海外交流及學習的機會,讓學生擴闊世界觀及視野,建立自信。

由於疫情關係,今屆賽事改為網上進行,參賽隊伍呈交解難方案的表演錄影,亦需要通過即興題網上比賽。經過評審團隊評審,廿九支隊伍脫穎而出,獲頒組別冠、亞軍,晉身美國世界賽(網上),代表香港角逐各個組別獎項。

比賽結果

© Copyright 2021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