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free css templates

「胡志明義工服務及生命教育之旅」義工體驗團


為了拓闊同學的國際視野,促進同學服務社會的精神,培養同學良好的品格,本校安排領袖生參加由學校主辦的「胡志明義工服務及生命教育之旅」義工體驗團。義工體驗團在2020年1月18日至22日舉行,以義工服務及生命教育為主題,廿一位師生體驗了當地人民生活狀況及文化特色。農業耕種體驗方面,在當地人帶領下,到農場學習種植水稻,親手捉魚、摘菜、做手工藝品及製作當地小吃,同學真正體會「粒粒皆辛苦」,有助反思生活陋習,以至學懂珍惜身邊的人和事;義工服務方面,到Trung tâm Chắp Cánh(孤兒及殘障中心)義教,以及探訪Chùa Tháp Kỳ Quang(佛寺)被遺棄的孤兒,將關愛帶到異邦;在湄公河三角洲遊船過程,上了椰子島及泰山島清潔垃圾,為當地環保出一分綿力,實踐公民及德育教育;而且參觀了戰爭遺蹟古芝地道,體驗越南人民在越戰時期行走於地道抵抗美軍的艱辛,並深入了解戰爭博物館由來的歷史,引導同學反思戰爭的罪惡。

© Copyright 2020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