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web templates

52位師生赴美參加「創意思維世界賽2019」


本校3支隊伍在2019年3月2日舉行的「創意思維世界賽香港區賽2019」中勝出,晉身世界賽。21位參賽同學和24位義工同學,以及6位領隊老師由梅志文助理校長帶領,於2019年5月20至27日到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參加「創意思維世界賽2019」。梅志文助理校長同時擔任香港聯校代表團團長,本年度的代表團人數共314人,規模是歷年來最盛大的。
師生們抵達芝加哥後,先在市內遊覽,增廣見聞,再前往比賽會場─美國密歇根州立大學。本校3支隊伍分別參加3條長題目比賽,同時欣賞外國隊伍的高水準表現,觀摩學習,以提升比賽技巧及技術水平。義工同學除了協助比賽隊伍外,更負責主理「創意嘉年華」及「國際嘉年華」中的香港攤位,兩者皆大受外國參加者歡迎。是次美國之旅,讓同學開拓眼界,獲益良多。

© Copyright 2019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