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strap templates

港台兩地中學生民心相通體驗之旅


2019年4月24日至29日舉行的「港台兩地中學生民心相通體驗之旅」由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資助舉辦,以台中大甲市的體育文化及藝術探索為主題。考察團由鄧淑老師芬、李群慈老師及吳瑞蘭老師率領,讓29位中一至中四同學進行兩地文化深度的探索交流活動,體驗台灣獨有的地區文化,增加對兩地文化的了解及互通,加強及聯繫友好。同時,師生透過不同的文化探索及遊縱活動,擴闊其他學習經歷,並配合香港課程需要,進行議題探究,以加強學與教的果效。
資助機構:
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
2010年4月,「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協進會」)成立,為非官方機構, 由財政司司長出任榮譽主席,李大壯先生出任主席,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先生出任常務副主席。宗旨為進一步促進香港和台灣在經貿和文化方面的民間交流,協助推動港台兩地在貿易、投資、旅遊、文化和創意產業等方面的交流和討論。 

© Copyright 2019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