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create your own site for free

同學於「YM Volunteer」義工獎勵計劃中囊括多個獎項


本校學生實踐「非以役人,乃役於人」校訓,積極參與校內及校外義工服務,甚至擔任義工小組領袖角色,負責統籌及推行義工服務。在2018年10月7日,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YMCA)舉辦的「YM Volunteer」義工獎勵計劃頒章禮中,囊括不少獎項:

(1)「優秀義工小組獎」:2017-2018年度中四級學生:5D林穎儀、5D李芷茵、5D麥禧欣、5D賴庭儀組成「敬老護老義工小組」,以「眼睛想旅行 - VR體驗之旅」義工服務計劃,在眾多來自社工界、大專界及中學界別的競爭者中,勇奪「優秀義工小組獎」。 

(2) 其他奬項:
義工獎金獎人數:
37 
義工獎銀獎人數: 17 
義工獎銅獎人數: 66 
新晉義工奬人數: 14 
全校義工總服務時數: 13,694

© Copyright 2019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