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 templates

新加坡Raffles Institution (萊佛士書院) 師生來訪進行學術文流


新加坡Raffles Institution (萊佛士書院)的Ms. Melissa Ai Lin Lim及Ms. Nur Afiqah Binte Zamri與16位修讀比較文學的中四學生,於2018年9月21日到訪,與本校15位中四及中五學生進行學術文流。
吳玉蓮副校長代表學校歡迎新加坡朋友,再由李愷然老師及郭錦玲老師協助進行交流活動。首先,雙方學生各自介紹自己地區的文化特色及學習情況,然後,學生進行分組討論,比較香港與新加坡的文化差異,並發表對兩地未來發展的看法。完成分組討論後,兩地學生合作進行報告,歸納討論結果。此次交流活動圓滿成功,相信兩地同學在切磋學習過程中,定必有所收穫。
Raffles Institution :
http://www.ri.edu.sg

© Copyright 2019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