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bootstrap theme

青年會書院
網上升中資訊講座(第二場)
CYMCAC
Online S.1 Admission Seminar
(2nd Session) 

2021-04-16 (五)
晚上7:30 - 8:30

劉國良校長專題講座:
青年會書院的全球本地化教育及高中四個核心科目的優化 ('Glocal' Education in Chinese YMCA College and the Optimization of Senior Secondary Core Subjects)  

青年會書院推崇全球本地化教育,並會因應學生的學習需要而持續調整策略,以配合教育環境和制度的變革,為教與學提供最有利的環境,讓學生充分發展潛能。

教育局早前公佈將優化高中四個核心科目的課程和評估,為學生創造空間,拓寬他們的學習及讓他們能投入自己感興趣的活動,最早在2021/22學年於中四級實施,並於2024年文憑試生效。劉國良校長將於是次網上升中資訊講座 (第二場)中,探討高中四個核心科目的課程變革,讓小學生和家長及早掌握,為申請入讀本校作最好的準備。 

© Copyright 2021 Chinese YMCA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